因為麵包店的事



最不想發生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冷漠

依舊掛在臉上

唯一的人



很感謝熱血麻吉江小玉的簡訊和關心

真的很溫暖(呵氣)

其實早該看清楚的不是嗎?

我們一直都知道是這樣的阿


這半年在麵包店工作

其實真的要感謝你們大家

感謝教導過我的人

感謝陪我一起上班的妳們

感謝幫我收拾爛攤子的人

感謝曾經稱讚過我的客人

感謝可愛的弟弟妹妹讓我玩弄(噗)

感謝很煩很機車的客人們

感謝很晚下班還來接我下班的好兄弟們

感謝提供我早餐和薪水的泰勞闆

總之 感謝大家!!



一直在想

是該離開往下一個地方去的時候吧?!

可惜的是

小雞又沒有好好完成一件事

沒有一個happy ending

好可惜 

好無奈

好不服氣。。。



又能怎麼樣呢?



揮手掰掰

小雞的第一份工作

小雞第一次看見的社會職場

不是第一次看清的人性

但 終究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