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這曾經是冠小佑和小雞的歌

現在

我覺得

這是我悶的歌☺



MR。DONUT裏

裝的不是甜甜圈兒

而是

好朋友的悲傷

好朋友的祝福

好朋友的回憶



酸酸的

苦苦的

因為都不一樣了

其實我悶心裏都明白

只是

我們都不曾說出口



而現在

小雞想說的是

謝謝妳

親愛的

這一年因為有妳

小雞很快樂 不孤獨 很開心

那麼

妳也要很一直都很幸福奧

無論離開或者留下

妳都是我在這塊陌生又熟悉的校園裏

最熟悉又陌生的

好朋友



妳是特別的

因為有妳

所以

小雞 

才是小雞






魚乾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