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妳還是太小了"

我親愛的媽咪重重一嘆

於是我在想

19歲的我懂得什麼?

19歲的我該做些什麼?

19歲的我現在又在做些什麼?


姊姊說

年輕只有一次,善用時間做妳最想做的事!"

老實說

我真的是個幸運又幸福的孩子

從小到大

從學才藝到填志願

無論是做什麼決定

親愛的家人們總是給我許多自由

儘管結果不理想

但他們總是相信著我

而我也是這樣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了上來

在他們心中

我總是個孩子"



上了大學

經過了新鮮人的洗禮

我終於明白

簡單 快樂 充實

這才是小雞式的大學生活

現在的我正努力的繼續往這個方向邁進

家人 學校 工作 友誼 愛情 :

分散四處總是靠網際網路聯絡的一的家人

有點小小危機現在得好好加強勉強一下的課業

賣力工作讓我最有成就感也是感情最好的麵包店

一直都很關心我的曉明愛人們還有北醫兄弟姐妹們

一個總是默默支持熱血貼心愛講垃圾話最了解我的你

以上 

這是19歲的小雞的全部

努力的讓他們維持巧妙的平衡關係

這是19歲的小雞該做的事

雖然 也許

這一路上

小雞傷害了別人也讓別人擔心

在此說聲 

謝謝 

抱歉

但 

年輕只有一次

19歲的小雞自私的下了這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