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想今天在開檢討會時我真的是太嗆了

我知道我做的不夠好 不夠多

也知道自己讓大家失望



我還是想做自己

說自己想說的話





後來想想

大頭們對於我們

就像爸爸媽媽一樣

他們有所偏執 有所期待

而我們這些小孩子就是一直向前追求達到那份期待

我們對父母會有所不滿

當然會對學長姐也有所不滿

而學長姐當然也會對我們失望 給予我們肯定 如同父母一般







我明白學長姐對我做事方式的不滿

也明白有些事情的發生在他們心中認定了我的形象

關於 聊天 出去買東西吃 不按照細流上去做 還有很多很多的不認同

我誠摯的跟所有人道歉

但 我相信

我做的事情不比別人少

整理餐盒廚餘 帶小隊 準備宵夜 拔旗杆 還有很多你們看不見的事

我都在幫忙

我也都在做

只是bias矇住了你們的眼







我想

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營隊

我喜歡我的夥伴們

也喜歡營隊裡的小朋友們

謝謝大頭們就算不喜歡我平時還是笑笑的跟我說話

謝謝大頭們這多天來的教導

謝謝大頭們對我的包容及忍耐

謝謝夥伴們這麼多的幫助和鼓勵

謝謝夥伴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謝謝小朋友們喜歡我 也給予我肯定

謝謝大家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







這個營隊

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

而我也真心覺得自己有很多部份要檢討

所以

希望大頭們對於我所說的不要太在意

我只是純粹就我的心得發表感想

畢竟

沒有你們

這個營隊真的是辦不下去的








總之

都過去了

至少我相信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少的成長

我也會一直記得

2007我在北醫的第一個寒假

做了一件超級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