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2007的第一道曙光有什麼了不起,

 看到了2006最後一次日出才夠屌!!"




和冠佑boy的濃泉衝一發

象徵著

今年的爆肝活動,終於,結束了

very nice

小心"肝"ㄦ阿ˇ  咱們明年再繼續哦 哈



回顧這一年

準備學測 指考 填志願 分發 大一新鮮人 打工 醫學營

忽然發現

這是一種不刻意的巧合

到底應該埋怨? 還是 慶幸?

我想  是後者

小雞  我是何其的幸運

有個包容我的把鼻和馬咪 包容小雞的全部任性

有個疼愛我的超優秀姊姊 陪著小雞一起學著成長   

有個小雞最愛的肥嘟嘟  用他最大的愛給了小雞翅膀

有個總是為我加油的牙牙 從不忘記要和我分享生活

有個愛耍任性的正咩君  和我ㄧ起找尋生命中的那一包波卡

有個最關心我的室友們  跟小雞一起經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有你們這群對小雞很好的兄弟 小雞夫復何求?

刺激2006  一個成長最多的一年

即將劃上句點  靜靜的 默默的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