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季節到了

聖誕節。。。總會讓我想起噓噓

記得國三那年我們早早就在期待聖誕節

十二月初就在規劃 寫卡片給誰 要買什麼禮物 要吃哪家餐廳

總是在聖誕節前幾天 曉明運動會

大家一起野餐 訂食物 放肆的玩樂

高二那一年的聖誕節 發生了一件令人心寒的事

那是一個成長的開始

但 痛苦發現了快樂 快樂伴隨著痛苦

過了高三 直到大學

是時光飛逝 還是南柯一夢

一開始和嘎阿的優閒時光 美食時間 漫畫狂熱 燒錢活動 

漸漸的從我們的生活中減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

無止境的紛擾 啦啦轟炸 醫學營衝一發 麵包女孩賺摳摳 

心中卻擔心著

嘎阿沒人陪 作業寫不完 報告生不出來。。。。。。

一言難盡 真的

最近不斷爆肝的我總是過到不知何年何月

更不懂得自己真實的想法

我 想要什麼?

該前進 還是向後退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了

一個人站在圓形的廣場上

真希望自己是一棵樹

可以讓我ㄧ輩子停留在那裡

守護著那些不想被奪走的東西

好累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躲進媽媽的懷抱 

我很想念妳 親愛的媽媽

我需要充電

Give me a brea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