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士林夜市在劍潭
原來吊帶小褲褲是我的愛
原來看到勇伯我會感動到給他來個大大的擁抱
原來老龜伯豆花和燒麻糬這麼誘人
原來陽明接駁車是丙班人大聚會加尖叫的地方
原來我是愛耍輕便而忘了帶拖鞋的白目
原來從高處才能看到真實的世界
原來我愛勇伯可以深到聊天聊到爆肝
原來思融奶奶的關東煮可以讓我和勇伯感動到想流淚
原來陽明宿舍的床可以和勇伯擠的這麼爽
原來只有和我心愛的你們在一起 才可以大聲吵鬧 盡情擁抱 談心說笑
原來
這才是我想 我要 我們該是的模樣


ㄧ個月的時間
是可以讓一個人身心俱疲的
沒想到每一天都讓我有不同的驚喜
我似乎也老了好幾歲
總覺得自己老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好累耶 真的

tone是一種奇怪的東西
有些對到 有些就無法
喜歡一個人沒有為什麼
但是討厭一個人確有很多理由
這就是fu吧

最近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事~
1.做人真的不可以只看表面 了解之後再去評論它
2.話不要說滿 有些東西把它放進口袋吧
3.想做的事要馬上去做 不然就會拖到死也不會去
4.有些事情太執著無用 穩一下之後再想會比較好過
5.前方很廣 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才會快樂

要感謝很多人~
勇伯 君 把拔 可宣......

看過了18歲的幼稚
我們都要學著長大
這世界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很多
我們不是井底之蛙
所以不要在把眼光放在無聊的事物上好嗎
(不過 話說25歲的幼稚也是很嚇人的喔~噗)

Be Myself!!
我是一個堅強勇敢的黃小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