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淪了
我真是一個易受別人影響的人
其實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可以安安靜靜的坐下來
不用管明天早上幾點起床
然後打一篇網誌
真的是一件奢侈而且幸福的事

天知道我會每天都這麼忙碌
一直嗨嗨嗨
一直玩玩玩
一直吃吃吃
一直睡睡睡
上課是routine
社團是小菜
新生盃是開胃菜
系上活動是甜品
趕著要交的報告是零食
晚上的msn是宵夜
週末的逛街約會是咖啡
夜走楓林大道是我的愛
天 我的生活也太豐富
但有時候嗨完
卻默默空虛了起來

一直很怕這樣的感覺
卻又不住嗨意

聽說我變了

最難的是人際
如果沒和珍珍都選北醫
如果沒去中友認識雅菁
如果體檢沒和正咩君君相遇
如果沒寄錯宿舍函
如果大哥沒在新生訓練唱聲樂
如果第一堂心理學沒坐璇璇附近
如果沒和怡潔 飛 vicky去吃義麵
如果沒去宿營 沒和媛媛 梅子 趴趴 alice同一組
如果羅賴把沒有誤認成我是學姊
如果君宿營集合沒遲到
如果沒和很"害羞"的嗨人可萱大相認
如果沒和一顆同一家
如果那天晚上沒去地下街吃飯遇到藍妮 熟女吳興街 還有龜
如果沒有花70元參加夜烤....

如果沒有這些如果
我又怎麼會知道
可愛又有義氣的僑生于寧和麗仁
像極了丁小雨的筱梒
很可愛的佑佑
很速配的帳篷和鮪魚 橘子學長和豬豬學姊
很棒的把拔還有組成後援會....

我的生命又是會變成怎麼一個樣呢

聽說
曉明是我的家
但北醫958
更是我生命起飛的飛機場

學會珍惜 把握當下
回憶很美 但緊握不是擁有它的方式

聽說
我很愛你們
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