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躲起來就再也找不到了
躲起來...
大部分應該都是故意的吧?!
也許是我從來就沒有積極的去找尋過

電腦很屌
不想動就是不給你動
眼看我只剩下這一兩天可以填志願了

說要幫我做人工落點的人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這回事
騎著125ㄅㄨ ㄅㄨ趴趴走的人丟我一個人去兜風
忽然發現自己的世界真小
以數學的符號來說
我應該是屬於空集合吧?!

也許是老天爺要我提早適應這樣的生活
世界上真的沒有誰一定需要誰
所以
需要我的朋友們
你們必須自己堅強起來往前走下去
而我需要的你們
快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謝謝你們陪我ㄧ起走過這一段年少輕狂
如果無法繼續一起擁抱未來的每一天
就讓過去永遠成為那段美好的記憶吧
我會努力堅強的這麼告訴我自己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有些事情卻已經悄悄結束了
終於明白
打網誌作文能力並不會特別增加
事情並不會解決
心情並不能發洩
也許只是
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赋新辭強說愁吧
呵呵
"最後..."就是這個意思


各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