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愛愛結束了
大腿持續酸痛中
根據梁杯的說法這是因為乳酸菌堆積
太久沒有好好運動了
瘋狂練舞的後果就是舉步維艱
很累
不過很有趣

雖然不知道他們怎麼想
不過我真的超愛我們的jaga活潑俏麗小護士
四個人的搞笑和默契
讓昨晚的晚會有一個很high的壓軸(自以為|||o)
當然還有大家的努力和我大力推薦的俏妞兒的帶領
雖然當了課務
不過還是會好好加油的

最後一次被當成妹妹
最後一次洗五分鐘的戰鬥澡
雖然在營隊裡很多事令人有點小不爽
不過還是喜歡曉明
喜歡愛愛營
期待新生營
最愛就是回到家裡啦ˇ

關於蘋果樹的分享
我想我會記住你說的話
無法等價的付出
並不一定不會有好結果
雖然離營時的氣氛很糟
不過我告訴自己
從沒擁有過
又怎麼能算失去呢
"yo~一切都是假象 不是你們想像..."
雖然因為你的關係才又決定帶新生營
其中也不時的很想埋怨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
終於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從今以後我會明白該如何的過下去
學會真正的勇敢堅強
學會重新給予自己自信

接下來的日子
gogo加油!!
現在的我只能說...


yo~給我一點t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o7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